(仏英)一个奶嗝引发的事故

奶嗝预警

ooc预警

就要涩涩就要涩涩




纽约今天天气不错。

昨晚下了场不大不小的雨,正好驱散了点八月的炎热。现在空气里都是雨过天晴的味道。

可怜的英格兰先生到了别人家才第一次看到了八月份的太阳。

“嘿,我说,伦敦是患了忧郁症吗?整天哭来哭去的。”这是弗朗西斯对于伦敦天气的评论。

但伟大的英格兰先生并不打算和他就这件事争论下去。

亚瑟把方糖和牛奶倒进杯子里,然后用调羹搅匀,茶香铺满了整个餐厅。

而弗朗西斯已经喝完了一整杯冰牛奶。

“嗝~”他本来想说什么来着?不重要了,一个充满奶味的嗝破坏了所有的氛围。

亚瑟从杯子后面翻了个白眼:“你这个法兰西白痴,我记得你应该断奶至少几百年了。”

“至少在小亚瑟你出生前哥哥就独自生活了哦。”

“哦,所以我们伟大的法兰西先生现在还没戒掉打奶嗝的毛病。”

亚瑟把空茶杯放到茶杯碟上的时候,一道阴影笼罩了他。

“胡子混蛋,突然凑过来干嘛!”

“亚瑟要尝尝吗?”弗朗西斯上半身向前倾,亚瑟的身子也向右边倒,两个人就这样形成了两道滑稽的平行线。

突然,弗朗西斯舔了一下嘴唇上的奶渍。

亚瑟被他突如其来的油腻动作吓得一激灵,本就岌岌可危的椅子“砰”地倒地,亚瑟连人带椅子摔了个四脚朝天。

就在他要跳起来大声叫骂的时候,弗朗西斯从后面绕过了,解开了西装外套上唯一一颗扣着的扣着,把他打横抱了起来。

亚瑟·柯克兰上一次这么想杀了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还是他逼着自己在婚届表上签字的时候。

“天气这么好,不如来做一些有益身心的事情吧!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“不愧是大英帝国的绅士啊,衬衫夹和袜子夹都是分体的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胡来的代价就是两个人一起迟到了。并且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各自戴着一枚紫水晶一枚祖母绿的袖扣。


评论(3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自动人工智障雷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